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被猫咬

threeandwood.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5篇文章,1987人喜欢

应用截图

被猫咬

被猫咬

 

【黑法】男朋友的老爸是可怕的黑道老大

        我的男朋友是个漂亮的金发美人。

  关于他漂亮这一点毋庸置疑,我知道他经常因为外貌过于出众而苦恼,又因为是男性Omega,追求他的男男女女不计其数。正因如此,我恨不得像块牛皮糖一样黏着他,最好24小时在一起,免得总有不长眼的Alpha上来搭话。

  我和我男朋友是国中认识的,那会儿他还是短发……反正,看不出来是Omega,当然还是很漂亮就是了!应该是家里基因好,那会儿他就比其他同学高出一个头。他不算内向,但总是沉默,一副不良学生的模样。那会儿他整天带着棒球棍,耳朵上打着五颜六色的环,校服也不好好穿,手臂上还纹着一只张着血盆大口的狼……后来我才知道那是画上去的,原型是他家养的小狗。

  大家都不愿与这样的人交往,当然也包括我,不过最终我还是抵不过他的魅力。

  那是个多雨雪的冬季,傍晚的天总是黑的很快,再加上恶劣的天气,骤降的气温让行人都少了许多。我在从便利店回来的路上遇到了他,他没有撑伞,垂着脑袋站在灯光下的模样就像只可怜巴巴的小野猫。噢,我承认那会儿还有他脸的加成,他本身长的算可爱型的,只是行为着装让人产生这人很猛的错觉。秉着不能放任同学不管的心情,我邀请他先去我家洗个澡,万一感冒了可不好办。

  那可真是改变我命运的时刻,小野猫听见我的声音后抬起了头,他脸上淌着的根本不是雨水,而是带着体温的眼泪。

  被我发现偷哭后小猫一把拽着我的衣领把我推倒在地,等他的脸再出现在我视线里时,他已经擦干了眼泪,凑近我的脸恶狠狠地对我说:“小子,你**是不是想被我揍飞?”

  就是这一刻,我感觉我体内有什么东西觉醒了!寒冷的风和冰冷的雨水也抵不住我沸腾的热血,我简直想欢呼尖叫,我——

  就是这一刻,我爱上了他。

  他威胁过我后没逗留多久便离开了,而我直到回家躺在床上心脏还嘭嘭直跳,第二天怀着激动又害怕的心情上学,好在他没有提昨天的事,看样子是打算放我一命。

  这样子最好……我已经爱上了他,他要是讨厌我那才真是痛苦,我对他展开了追求,嗯……可能在他看来并不是追求,总之我们就那么熟络起来,要打开一个不良少年的心可不容易,直到很久以后我才得知我的命运之日正是他家小狗的忌日。

  噢,可怜又可爱的小狗狗,我会感谢你、祭拜你,感谢你让我爱上了他,让他能依靠我。

  男朋友的家人对他谈恋爱的事并不支持,甚至有点反对过头,因此我们地下恋情了三年之久,直到今日他再也无法忍受,准备带我和父母交待个明白。

  见家长这件事对高中的我们来说可能还太早了点,不过我才不是那么死板的人,我不忍心男朋友活在他父母的压迫之下,想亲眼见见这种不可理喻的父母究竟长什么样。

  怀抱着说服男朋友父母的决心,我答应了他的请求,时间就定在后天,放学后我跟他回家,把这事说清楚。

  我们的家在离学校相反的方向,再加上见不得人的地下恋情,我对他家的具体地址并不清楚。也许是我表现的太过紧张,男朋友一直安慰我什么:“爸爸妈妈都是很温柔的人。”

  呵,这就是个笑话,若真如此,我们也不必谈三年躲躲藏藏的恋爱了。

  一路上男朋友和我聊了许多他爸妈的事,基本都是些好话,他爸教他刀法,他妈做好吃的给他之类的……嗯?刀法?

  男朋友的脚步停了下来,我顺着他的目光望去,一处规模庞大的传统豪邸印入眼中,我下意识扫了眼门牌,上面写着“**组”。(该处已做打码处理)

  这什么,祖宅吗?

  我忘记了刚才想问的话,恍惚之间就被男朋友拉了进去。

  现在我很不对劲。

  无视掉刚才进门时一边说着“欢迎回来”一边主动接过男朋友书包的两名黑衣墨镜男子,现在我所处的房间也很不对劲。

  这确实是个好房子,又宽大又明亮,家具陈设大气而不失雅致,只是……墙上挂着的不知名的猛男前辈的照片是怎么回事!?一看就不是正经人吧?还有角落里的盔甲也很可疑,刚才我路过看了一眼,上面还有刀剑留下的痕迹,绝对是有人穿着打过仗吧!?还有那把供起来的刀……怎么看都是真的吧……

  我喝着茶水,脑子里乱成一团,不行不能这样,我还得把男朋友从父母的束缚中解脱出来!

  想到这里我陡然清醒,才发现刚才那两名墨镜男不知何时已经坐到了男朋友身侧,一左一右,这会儿摘了墨镜正优雅喝着茶。

  男朋友嘀咕着“你们怎么今天在啊”、“把客人都吓到了”之类的。

  他可真是个贴心的小天使,不过我才没有被吓到,对吧?

  没错,我才不会被吓到!

  我抬起头想偷偷打量一番这两位不速之客,却发现他们也正直勾勾盯着我,只好战术性咳了声,把视线转移到男朋友身上。

  虽然看的时间很短,但我已经确定了这两人的身份。男朋友曾经和我说过,他家里还有对已经工作的双胞胎哥哥,我回想起他们的面容,想必正是这两位了。男朋友的哥哥和男朋友长的一点也不像,哪哪儿都黑黢黢的,再加上那红色的眼睛,看得人直发毛。

  没想到酝酿了那么久的台词,到了男朋友家第一个见到的却不是他的父母,这让我有些尴尬,男朋友看起来也很紧张,我从他含情脉脉望着我的蓝色眼睛里看到了对我的担忧。

  更令人烦躁的是男朋友的两位哥哥似乎对我意见很大,Alpha排斥的气息都溢出来了啊喂!

  好在这种尴尬的气氛并没有持续多久,我先是听到了一个活泼的声音,紧接着房间的门被拉开,我看到了……

  我看到了我男朋友!?

  啊、不对不对,是长大版的男朋友!

  走进来的是一个又漂亮个子又高的Omega,若不是那甜甜的信息素和男朋友截然不同,我大概真的以为自己产生了男朋友一眨眼就长大了的错觉吧。

  Omega和男朋友一样有着一头浅金色的头发和蓝色的眼睛,脸上挂着柔和的笑容,美丽的让人移不开眼。Omega优雅地端着托盘,里面是热气腾腾的熔岩蛋糕,旁边还缀着新鲜的草莓和切好的芒果块。

  啊,难以置信,多么美丽温柔又贤惠的Omega啊!透过他我仿佛看见了婚后成为人妻的男朋友,也许还会有一两个孩子。忙碌了一天回家,他也许也会这样捧着食物,和孩子们一起迎接我的归来。眼前的Omega虽然与男朋友面貌相似,但举手投足和气质完全不同,这种成熟而又贤惠的模样,我是否能在未来的男朋友身上看到呢?Omega穿着不怎么符合他气质的黑色的留袖和服,长长的金发在脑后扎成了一束,一直垂到腰际,我想起男朋友还没留长头发的时候,说真的,那个平头并不适合他……

  也许是我看别人的时间太久,男朋友在桌底狠狠蹬了我一脚,露出不满的表情,我这才意识到自己失礼了。

  和男朋友长相相似的成熟Omega……怎么想都是他的母亲吧!

  我慌慌张张向长辈问好,好在夫人没有责怪我,反而还对我露出温柔的笑容,把属于我的那一份蛋糕推了过来。

  蛋糕还带着烤箱的温度,看样子是做好不久便推上了桌,咬下一口,热乎乎的巧克力酱在嘴里缓慢的流动,搭配着蓬松的蛋糕,简直时间美味。我的心中的小天使已经唱起歌来,忍不住对夫人又增加几分好感。

  “我呀,并不会干涉**(男朋友的名字)的恋爱自由哦。”

  夫人双手撑着脸颊,笑容灿烂的对我说出这句话。

  嗯?

  啊、什么!?

  男朋友似乎没料到母亲已经知道了全部,可爱的小脸瞬间变得通红,和煮熟的海虾一样,可爱又美味。而我则是进行了一番头脑风暴,既然问题不在夫人身上,那不就是——

  “可是孩子他爸好像不乐意呢~怎么办才好,家里的事都是老公做主呢——”

  果!然!是!这!样!

  这种Alpha真是可恶,过分的管束子女不说,还让这么美丽的夫人如此苦恼……啊,请让我见见他,我得和这位先生好好交谈一番,让他意识到自己的错误。

  我刚想开口时,房间的门又被打开了。

  这次来的是一个全身黑漆漆的男性Alpha。

  他的身形又高又大,长相也凶神恶煞,他眉头紧锁,露出一副要吃人的表情。

  夫人看清来者后,眼睛弯成新月的弧度,嘴里亲切地唤着他“黑大人”不说,还亲手又沏了一杯茶,腾出自己身边的位置示意对方过来。

  想必这位就是男朋友不讲理的父亲、令夫人苦恼不已的丈夫了。

  我……是想与他说话,可是怎么也说不出口。

  我的身体在抖,偶尔抬头看一眼,便被十几道视线唰唰顶了回去。好在这位先生还算明白事理,让把我团团围住的手下退了出去,这样才对,不是1v1,算什么真Alpha!

  我终于鼓起勇气看着他,那红色的眼睛也直直瞪着我,不过我不能退缩,这是在言语碰撞之前意志力的互相对抗。在他身边的夫人则是一副完全看不到我们眼神对抗时激烈的火花的样子,拿起最后一份熔岩蛋糕,一勺勺喂给丈夫吃。

  也不知我们对视了多久,这位凶神恶煞的先生在咽下最后一口蛋糕后才不情不愿吐出几个字来。

  “刀法。”

  啥?

  “想要做我们**组(该处已做打码处理)的继承人,必须精通刀法。”

  黑色的先生站了起来,抽出那把我觉得是真刀但心里安慰自己并不是真刀的刀,刀刃的反光印射到我脸上,我在那里看见了自己的眼睛。

  不解、不安、惊慌。

  “来吧小子,如果能打败身为老大的我,**组(该处已做打码处理)的未来交给你也未尝不可。”

  不……

  不要啊!!!

  这绝对是*道!*道吧!!!

  ……

  我不想回忆那天是怎么收尾的,只记得在闭眼前,我看到了男朋友焦急的样子,有什么温热的液体滴落在我的脸上。

  我真是个不合格的男朋友,身为Alpha竟然让自己的Omega哭泣……那天,我摸着男朋友的小脸,再也忍受不住,眼睛一闭就失去了意识。

被猫咬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被猫咬”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